2023年04月21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张永久)近日,项城市举行了“优化营商环境我先行,万人助万企、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惠企利民政策专场宣传活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人缴费人办事更便捷、更满意,有效增强企业的内在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项城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项城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办公室主办,项城市行政服务中心、项城市税务局承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项城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宣传税务惠企利民政策,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

活动中,项城市税务局宣传员现场进行了惠企利民政策宣讲与解读,为纳税人提供税费政策辅导等个性化服务,最大限度地为企业解除后顾之忧。

项城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在工作中力求把纳税人想在先、把服务做在前,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化解涉税风险,全方位服务企业发展,推动实体经济振兴,积极助力项城企业行稳致远。”

2023-04-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9059.html 1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