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21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聂艺东)4月18日上午,项城市民政局举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理论宣讲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创建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

本次活动邀请项城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马华斌宣讲。马华斌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项城力量》为题,深刻解读了什么是“两个结合”“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及“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要求,令人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全面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扎实推进民政各项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为项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2023-04-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9060.html 1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