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9日
第07版:健康郸城 PDF版

第二医健集团

“廉”方治未病 医风更清新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医德医风建设,强化医院内部管理,规范医疗卫生执业行为,5月25日,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中医院在全院开展医德医风和医院内部管理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本次检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医护人员职业道德建设,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医院内部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树立依法执业意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

该院纪检书记王珍带领监察科、人资部等相关科室人员结合医院实际,从宣传动员、学习教育、查摆整改、红包回扣及禁酒等多个方面,分别对所督导的科室进行检查、巡查、明察,坚持严字当头,把专项检查、日常巡查、明察暗访贯穿整治活动始终,并建立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台账。

医院在检查过程中坚持边检查、边化解、边总结,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区分不同情况即查即改。对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要即知即改;对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要在思想上深刻检讨、行动上立即转变;对廉洁自律方面的问题要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将医德医风和医院内部管理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纳入常态化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进一步推进医院医德医风和医院内部管理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建设。②25

2023-05-29 第二医健集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2675.html 1 “廉”方治未病 医风更清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