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21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宣传安全知识 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川汇区举办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各街道办事处、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区属部分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及道路交通安全、燃气使用安全等知识,讲解日常安全注意事项,为群众解疑释惑。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石红印说:“活动中,我们通过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册、小礼品等,向群众宣传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为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23-06-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4719.html 1 宣传安全知识 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