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2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座谈交流共商良策 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韩琮轩 李格格)7月11日上午,淮阳区召开文旅工作座谈会,区委书记张建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精准把握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树立文化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动文旅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以更加丰富的文旅内容、更加优质的管理服务、更有特色的创意设计,充分展现淮阳厚重独特的文化内涵,切实提升淮阳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区领导王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抓好落实。各有关单位要立足本职,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加快推动文旅基础设施建设,抓好重点文旅项目实施。要打造精品工程,坚持以人为本、游客第一的理念,综合考虑行业标准、安全规范、自然天气、游客保障等因素,确保文旅项目有质量、有口碑、有吸引力。要搞好团结。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自觉维护团结大局,谋定目标、奋勇拼搏,做到“职责分、思想合,工作分、目标合”,形成文化旅游互促共赢的强大合力。要提高热度。要创新方式方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文化推介、景点宣传、品牌推广,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切实把人气“聚”起来,让名气“火”起来,奋力推动文旅事业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西铭山改造、六艺阁民宿、伏羲文化大典等项目进展情况。

2023-07-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6827.html 1 座谈交流共商良策 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