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2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农信联社

金融服务有温度 便民举措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齐盈盈)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的便利性、主动性和实用性,近期,淮阳农信联社将社保卡制卡机“请”入辖内各营业网点,为群众提供社保卡挂失、补办、激活等“一站式”服务,兑现让客户“少跑趟”和“不跑空趟”的服务承诺,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截至目前,该联社共设置社保卡制卡机20台,累计办理补换卡12000多张。

93岁的张大爷就是“一站式”金融服务的受益人。几天前,张大爷想取点钱去医院检查身体,发现社保卡找不到了,想到卡里还有一万多元钱,并且报销医疗费也需要用到社保卡,张大爷急忙前往豆门信用社寻求帮助。该社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帮助张大爷办理了挂失补卡业务,帮其取出卡里的钱,并贴心地提醒张大爷医保、社保两个功能账户的密码尽量分开设置,且不要使用简易密码。“现在补卡也太方便了,现场就能出卡。”拿到卡后的张大爷激动地说。

据了解,挂失、补换社保卡的大多数是老年群体,他们年龄大、记性差,容易丢失社保卡。在上线社保卡制卡机前,客户需要先前往银行柜台办理挂失业务,再由客户带着挂失手续前往当地劳保所办理补卡业务,比较耗费时间。为向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该联社及时上线社保卡制卡机,不断优化业务流程,简化业务办理手续,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一站式”补换卡是该联社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缩影,也是践行利民、惠民服务的有力见证,此举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淮阳农信联社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打造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2023-07-21 淮阳农信联社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6833.html 1 金融服务有温度 便民举措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