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22日
第11版:小记者/佳作

母爱永恒

小记者:魏静怡 编号:180168

学校:周口李庄小学五(1)班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每当听到《母亲》这首歌时,我就会想起我的妈妈。

一个夏天的夜晚,蚊子非常多,闷热的天气令人喘不过气来。碰巧那一夜家里又停电了,我还有一篇课文没有背,这时,妈妈拿着手电筒走过来……她见我满头大汗,赶紧又去拿了一把扇子给我扇风。妈妈右手为我扇扇子,左手拿着手电筒为我照明。我说:“妈妈,您别给我扇了,您的手不酸吗?”妈妈笑笑说:“不酸,一点儿都不酸,只要在学习上能帮助你,妈妈再累也是高兴的。”我望着妈妈,心里很不是滋味,只想快点把课文背熟。一眨眼,都已经晚上10点多了,我进屋睡觉时,经过妈妈的卧室,眼前的一幕令我惊呆了:妈妈正在涂风油精,只见妈妈身上被蚊子咬了不知有多少个包,我扑过去抱着妈妈,泪水打湿了眼眶。

母爱是伟大的,我们只有努力读书,才是对母亲最好的回报!

(辅导老师:郭海燕)

2018-01-2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5414.html 1 母爱永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