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22日
第11版:小记者/佳作

元旦联欢会

小记者:王晴晴 编号:180178

学校:周口李庄小学五(3)班

元旦那天,教室里张灯结彩,黑板上用五彩粉笔写着“庆元旦联欢会”六个大字。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联欢会拉开了帷幕。大家热情高涨,纷纷登台献艺,施展自己的才华。首先登台的是黄鑫哲、林芮、王仪涵,她们表演的是古诗诵读。接着登台的是我们班的“歌唱家”房科旭,他唱的歌动听极了。轮到我们班的“舞蹈家”师桐桐同学上场了,她伴着音乐翩翩起舞,看那优美的舞姿,宛如立在水中的一朵莲花。接着,我们班三个“笑话大王”登上了台,他们的表演惹得同学们捧腹大笑,赢得阵阵掌声,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新年的钟声敲响了,让我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吧!(辅导老师:刘圆圆)

2018-01-2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5418.html 1 元旦联欢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