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第05版:城事 PDF版

龙卡新品三箭齐发

近期,建行一口气推出3款针对年轻客群的创新产品:芭比美丽信用卡60周年版(简称“芭比60周年版”)、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大咖主题版(刘慈欣特别版)(简称“喜马拉雅FM龙卡刘慈欣特别版”)、龙卡网易严选信用卡(简称“严选龙卡”),3款产品各具特色。

芭比60周年版

芭比信用卡自面市以来,凭借高颜值的卡面受到一众年轻客户的喜爱,尤其受到年轻女性客户青睐。此次推出的芭比60周年版是为纪念芭比诞生60周年、面向时尚年轻女性推出的珍藏版产品。该卡可谓“颜值”与“内涵”齐飞,“权益”与“礼品”相伴。

卡面设计:卡面使用芭比60周年时尚形象和竖版卡样设计,采用哑光卡面、丝印珠光、玫瑰香氛等工艺精雕细琢,迎合女性客户用卡需求,彰显现代女性生活风貌,表达时尚女性客群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开卡礼遇: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客户持卡消费满3笔,每笔金额达99元,即可获赠芭比旅行化妆包1份(限5000份)。

特色增值服务:持卡人刷卡购买机票,可享标准白金卡最高500万元航空意外险;挂失前48小时(含)境外盗刷,可享最高2万元境外失卡保障服务;每月3元即能享受即时交易短信服务,挂失前48小时(含)符合理赔条件的境内外盗刷交易均可享受每年最高5万元赔付保障;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在指定的机场停车场,还可享受机场停车礼遇。

喜马拉雅FM龙卡刘慈欣特别版

喜马拉雅FM龙卡刘慈欣特别版为银联品牌芯片磁条复合信用卡,卡片等级为标准白金卡,是面向爱好科幻的年轻客户及刘慈欣的粉丝群体推出的专属产品。

在专属权益方面,该卡具有专属卡面设计、特色增值服务、上市促销优惠等权益。

卡面设计:卡面以《流浪地球》为主题设计,同时有刘慈欣的亲笔签名及经典语录,极具纪念价值。

特色增值服务:持卡人可在全国60多家机场以优惠价享受境内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服务;刷卡购买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可享受最高500万元高额航空意外险保障;挂失前48小时(含)境外盗刷,可享最高2万元境外失卡保障服务;同时还享受龙卡安心用等特色服务。

上市促销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成功申办并激活卡片即赠喜马拉雅巅峰会员月卡1份;任意消费3笔且其中有1笔为线下POS交易,即赠价值99元的《刘慈欣的思想实验室》节目1份。活动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严选龙卡

严选龙卡是面向网易严选用户及其他热衷网络消费、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客群发行的龙卡信用卡。在专属权益方面,该卡具有鲜明的产品特色、优质的平台权益、个性的增值服务以及上市促销优惠等权益。

产品特色: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持卡人办理严选龙卡并激活,不仅可享受网易严选消费9.6折优惠,每月还可领取网易严选消费满额立减券2张。

平台权益: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持卡人在指定的机场停车场或银联停车区可享受1元机场停车优惠、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礼遇、TBR境外接送机优惠礼遇等银联平台权益。

特色增值服务:持卡人可享受航空意外险、失卡保障、龙卡安心用等增值服务。

上市促销活动: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持卡人报名且在核卡3个月内消费满199元(需含至少1笔线下POS消费),可获赠30元严选礼品卡。

更多龙卡信用卡产品和活动,请移步“龙卡信用卡”官方微信了解,小龙静候您的到来!(建设)

2019-11-2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84212.html 1 龙卡新品三箭齐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