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8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新华保险:历经25年业务发展不断壮大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新华保险周口中支获悉, 新华保险经过25年发展,业务发展不断壮大、公司治理不断完善、沪港两地同步上市、公司资产超越万亿元、公益慈善享誉全国、品牌形象迈入世界级阵营。

据悉,2021年是新华保险成立25周年。2020 年,新华保险建立董事会负责、管理层领导和跨部门配合、上下联动的CSR 管理架构,在公司经营管理层成立“环境、社会及管治(ESG)事务工作委员会”,负责公司 CSR 战略和目标的制定及目标的具体实施。在日前新浪财经中国企业ESG“金责奖”获奖名单中,新华保险荣获2021中国企业ESG“金责奖”——责任投资最佳保险公司奖。这是新华保险经过25年发展不断壮大的缩影。

2022-01-18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57949.html 1 新华保险:历经25年业务发展不断壮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