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08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李文涛 崔永强

本报讯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80岁以上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党委班子关切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银行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该行的关心支持。老同志们对党委的关怀与慰问表示由衷感谢。

班子成员还来到邓城镇前史村,慰问获得2021年“周口好人”“周口乡村光荣榜”的王平义。又前往对口扶贫村胡吉镇李寨村、东陈村进行帮扶慰问。

商水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连续两年在全县开展慰问老人活动,为全县近25000名8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慰问品,充分体现了支农、爱农、助农的责任担当,展现了良好社会形象。

2022-02-08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59111.html 1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