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08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中国平安推出七大暖心服务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记者从平安人寿周口中支获悉,虎年春节期间,为了让广大客户及普通市民享受更有温度的服务,平安集团联合旗下各子公司,开展了“平安陪您过大年”暖心活动。

据介绍,各子公司围绕财富管理、健康保障、社会公益三方面,特别推出“8分钟新年财富检视”“一键预约新钞免排队”“一图即查核酸检测点”“一站式春节就医陪诊”等七大暖心服务,积极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美好生活,陪广大客户度过一个安心、暖心的爱心年。“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是中国平安始终不变的初心。中国平安将继续践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为千万家庭守护幸福平安年,为广大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金融服务体验。

针对60岁以上客户,平安还提供“老年客户幸福年”服务。客户拨打95511客服电话,将直接接通人工客服的绿色通道,更简便地解决金融服务需求,体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2022-02-08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59112.html 1 中国平安推出七大暖心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