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5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新华保险密织全生命周期“保障网”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上市十年来,新华保险顺应城市化进程和居民财富不断增长等趋势,深入理解客户在生命不同阶段的差异化保障需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产品开发理念,坚持专业化的产品开发导向,持续丰富产品体系,以健康险和年金险为守护客户健康与财富的双翼,形成覆盖客户“生老病死残”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

新华保险周口中支有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11月,公司积极推进落实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推出卓越优选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该产品专注养老、交费灵活、领取多样、两段式设计、双组合配,进一步丰富养老保险产品供给,支持养老保险第三支柱建设。

据介绍,公司将持续坚持寿险核心主业,不断锤炼专业化经营管理能力,供给领先市场的产品和服务。坚守“回归保障本源”的初心,致力于为广大群众密织全生命周期的“保障网”。

2022-02-15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59560.html 1 新华保险密织全生命周期“保障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