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8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农行商水支行多举措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冯振涛 麻睿元

本报讯 近日,农行商水支行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主动服务,跟踪督导,加强对普惠金融重点领域的支持,多举措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该行印发宣传折页,制作政策宣传板,并发放至各网点厅堂和乡镇惠农通服务点,广泛宣传“渔网贷”“板材贷”等多款针对农户、小微企业等群体的贷款产品;组建“深耕乡村”团队,入村到户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和农户适用的“惠农e贷”系列产品;拜访重点小微企业,宣讲普惠贷款政策;利用媒体加大产品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结合普惠贷款投放情况,该行还督促客户经理进村入户,面对面了解农户情况,倾听农户诉求,帮助解决农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此外,该行教育员工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合规意识、责任意识,从源头上防控风险,对违法违纪行为“零容忍”,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环境。

2022-03-08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1540.html 1 农行商水支行多举措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