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8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泰康人寿健康财富规划师人力逆势增长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记者从泰康人寿周口中支获悉,泰康人寿健康财富规划师人力呈现逆势增长态势,这一极具发展前景的职业正吸引和培育着社会上更多的精英人才。

据介绍,近年来,中等收入人群迅速崛起,对健康与财富管理的需求日益个性化、多元化,对专业服务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泰康创新推出“长寿时代、泰康方案”,形成保险+医养康宁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构成长寿、健康、富足三大客户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则源于泰康人寿赋予职业高成长性和高回报性。长寿时代,这支优秀的精英队伍将走向体系化、专业化、职业化,成为跨金融和健康行业的顶级职业标杆,更好地为公众提供高品质服务。

据悉,截至2月末,泰康人寿健康财富规划师从业人数已近8000人。

2022-03-08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1541.html 1 泰康人寿健康财富规划师人力逆势增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