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0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农行周口分行金融“活水”流进农户“心田”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高翔 冯振涛

本报讯 今年以来,农行周口分行始终以乡村振兴和县域金融领军银行为目标定位,积极践行服务“三农”的历史使命,采取“一三四”工作机制,全面推广农户专享信贷产品——“惠农e贷”,深耕乡村市场,助力乡村振兴。

建立一支队伍,增强服务能力。“惠农e贷”是农行专为广大农户量身打造的一款便捷高效的线上贷款产品。为全面推广“惠农e贷”,零距离向广大群众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该行以青年员工和业务骨干为主要成员,在市分行和各县支行分别成立了一支吃苦耐劳、能力突出的“惠农e贷”客户经理队伍,统一工服、统一形象。

创立三种模式,提升服务质效。该行围绕客户差异化金融需求,创立信用、担保、抵押三种贷款模式,持续加大对农业龙头企业、“一村一品”的信贷支持,提高信贷资金适配性,提升服务质效,有效带动农业上下游产业链健康发展,引领乡村产业振兴跑出加速度。

聚焦四道难题,显现惠农本色。该行通过优化贷款流程、简化贷款手续、降低贷款利率等,有效破解了农户贷款手续繁琐、期限较短、逾期较多和成本高等难题,不仅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也赢得了广大农民的广泛赞誉。

2022-05-1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6332.html 1 农行周口分行金融“活水”流进农户“心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