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4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国华人寿周口中支

召开诚信建设专项培训会议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诚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营造优良的保险诚信环境。6月10日下午,国华人寿周口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开展 “反欺诈 筑诚信”为主题的专项培训会。

培训会从保险欺诈的定义、具体表现、产生原因及如何防范等四个方面,对保险销售过程中诚信展业要求进行了梳理,规范从业人员在销售环节中诚信展业的行为,并对在销售过程中违规操作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起到了“防微杜渐”的警示作用。会议希望各部门、各岗位要继续加强诚信建设学习,努力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拓宽宣传渠道,诚信经营,优化服务,切实维护好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本次培训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同,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培训学习成果真正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严谨细致地做好诚信建设工作,努力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行业形象,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2022-06-14 国华人寿周口中支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9363.html 1 召开诚信建设专项培训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