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4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泰康人寿周口中支

积极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为进一步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揭露养老诈骗“套路”手法,依法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日前,泰康人寿周口中支积极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如今,在电子化保全、电子化理赔广泛使用的情况下,亲至柜面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逐渐增多。泰康人寿周口中支选择新生活广场作为宣传第一站,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人员张贴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海报,利用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悬挂宣传标语条幅等,同时制作原创反欺诈宣传视频。全体内外勤积极转发进行线上宣传,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讲解,引导客户提升识骗、防骗、拒骗能力。通过放置轮椅、配备老花镜、设置老年人专属柜面等适老化服务,让服务有爱心、有耐心,让客户更安心,让老年客户感受泰康温度,达到防范诈骗的宣传目的。

下一步,泰康人寿周口中支将会持续发力,转换宣传场地,增加宣传次数,继续制作防养老诈骗原创视频,切实将宣传活动向纵深推进,倾力帮助老年客户识别骗局,守护好“养老钱”。

2022-06-14 泰康人寿周口中支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9364.html 1 积极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