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2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举办廉政监督智慧平台操作培训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理含冰

本报讯 日前,在中原银行总行廉政监督智慧平台正式上线之际,周口分行组织观看廉政监督智慧平台宣传片,宣讲平台操作使用方法,对廉政监督智慧平台操作进行培训。

中原银行廉政监督智慧平台由中原银行自主开发。平台以廉洁风险监督为核心,涵盖重点业务政治监督、员工行为监督、八项规定精神日常监督、重点领域管理监督四个主要模块。平台通过对重要领域、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实时在线监督监测,推进监督向基层下沉、向全业务领域延伸;通过预警推送、固化处置流程,压实条线监督责任;通过运行留痕、结果可溯,对本系统、合规非现场监测系统运行情况进行全程嵌入式监督,实现对条线监督的再监督;通过筛选接入行内执纪问责数据、设置计分体系,对员工进行动态廉政风险评分,作为衡量个人及所在机构政治生态情况的参考依据;通过压实各级党组织监督主体责任和各条线的管理责任,构建总分支上下贯通、各类监督左右协同的全面监督体系。

2022-07-12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73321.html 1 举办廉政监督智慧平台操作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