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第02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PDF版

市检察院

□记者 陈永团

本报讯 11月9日,市检察院举行周口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是落实《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工作方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全市检察干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通过此次学习,全市检察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也是全市检察机关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方向标”和“导航图”。

在今后工作中,全市检察机关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新目标准确把握、谋得更远,对新部署系统研究、抓得更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检察机关落地生根。②15

2022-11-1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85455.html 1 市检察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