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7日
第A05版:关注 PDF版

宣传标语个性化十足

□记者 田亚楠

“读以致知、读以致用、读以修为、读以致乐。”“让开卷成为习惯,让阅读成为信仰。”在书展现场上,不少宣传标语既有个性,又有诗意,吸引不少人拍照留念。

“优秀的宣传标语能够从感情上把读者吸引过来,从感情上认同甚至能够主动帮助传播。我们在设计宣传标语时特别用心,目的就是为了吸引大家积极参与本次书展,邀请大众共赴一场别具一格的阅读之旅。”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看到,这些宣传标语格外醒目,有“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这种名人名言式的,让人一目了然;有“爱你孤身走暗巷,爱你读书的模样”这种网红类型的,极具个性;有“万种新书好书,太昊陵前相遇”带有地方特色的,让书展与本地景点合二为一。②2

2023-03-07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5298.html 1 宣传标语个性化十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