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8日
第A06版:大健康·聚焦 PDF版

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与山东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紧密合作提供优质贴心医疗服务

□记者 郑伟元 实习生 梁梦瑶 文/图

本报讯 3月23日,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与山东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发展,努力为市民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医疗服务。

“我院将抓住此次机遇,学习借鉴山东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的先进经验、理念和诊疗技术,结合我院自身特色和优势,努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党总支部书记岳新建说。

据了解,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将共同成立合作领导小组。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医、药、技、护及管理人员可免费到山东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进修,并接受转岗培训和规范化培训。双方业务团队、管理团队将互相开展坐诊、技术指导、疑难病例讨论、学术讲座、行政管理、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此外,在技术支持、资源共享、学科建设等方面,双方也将进行不同程度的合作。

双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以管理为纽带,以合作为手段,以提升为目标,以业务联合为切入点,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业务提升、学科建设、远程会诊等方面开展紧密协作,实现联动发展。

2023-03-28 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与山东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97208.html 1 双方紧密合作提供优质贴心医疗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