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07日
第03版:爱写作 PDF版

收获满满 还有遗憾

小记者胡照林

小记者:胡照林 周口临港开发区实验学校五(5)班

大雪纷飞,天寒地冻。2月1日早上,我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起了床,因为今天是参加周口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报到的日子。我穿好红马甲、戴好小红帽准备出发。

我们一行4名小记者来到政协委员报到现场采访啦!当你站在大厅就能看到,外面是大雪纷飞,大厅内是热情似火的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和陆续到场的委员们,这个场景给人一种反差美。现场的政协委员们来自各行各业。我有幸采访到靳玉洁委员,她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我提出的问题,使我了解到很多知识,收获满满。

在临时采访环节中,我很想采访一下在风雪中坚守的警察叔叔,但我一直在想自己该提什么问题,没料到随机采访的环节很快就结束了,错失了良机,我的内心感到十分遗憾。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汲取经验教训,争做一名正能量、积极勇敢的新时代好少年。

2024-02-07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26691.html 1 收获满满 还有遗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