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2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逛庙会 品文化
非物质文化遗产6场精彩展演时间排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实习生 陈甜甜)想欣赏“中国戏剧的活化石”吗?想见识长度仅有12厘米的“高跷”吗?2月15日,在“中原古韵——2012中国·淮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上述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都将在淮阳羲皇文化广场上和您不见不散。

  本届非物质文化展演活动的主题是“传承民族文化、沟通人类文明、共建和谐社会”。它以山东、安徽、河北、河南、山西、湖南、湖北、江西中东部8省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表演类项目为主,山东快书、安徽黄梅戏、河北狮舞、山西高台花鼓、湖北五峰南曲、湖南土家族摆手舞、江西九江山歌等一大批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戏剧、传统体育、游艺与杂技、曲艺类精品节目将于2月24日至3月11日展演期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悉数登场亮相。展演分6场,共有30个省级以上项目、近30个周口市本地市、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参加展示活动。

  具体时间安排为:第一场(开幕式暨8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展演时间2月24日(农历二月初三);第二场(周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展演时间2月27日(农历二月初六);第三场(周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展演时间3月1日(农历二月初九);第四场(淮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展演时间3月4日(农历二月十二 );第五场(淮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展演时间3月8日(农历二月十六);第六场(闭幕式暨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展演时间3月11日(农历二月十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四步法”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素质
淮阳全面安排部署朝祖会筹备工作
扎实推进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非物质文化遗产6场精彩展演时间排定
被中国教育学会评为“书香校园”
淮阳小伙执导微电影《家的感觉》
“五个结合”力促工作上台阶
图片新闻
“四清四到位”打造和谐信访
集中培训150名景区员工
走好民生项目审计 “四步棋”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