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地税局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本报讯 4月20日下午,市地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贯彻好》、《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八大》、《转变作风开创新局面》和《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等五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与会人员还分别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就全市地税系统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会议要求:一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政治纪律,不信,不传,不造谣,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奋发有为,把地税事业推向前进。二要牢牢把握党中央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结合地税工作实际,确保税收收入稳定增长。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理论联系实际,真抓实干,自觉做到好状态、高标准、重细节。四是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本报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教育视界
   第04版:社会民生
   第05版:淮阳新闻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项城新闻
三年内我国将基本实现中小学教科书绿色印刷
天气预报
确保信访稳定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全省加快饲料业发展现场会在周召开
市地税局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用爱唱响嘹亮的青春之歌
标题新闻
停报通知
务实负责 努力推进经济社会新跨越
刘保仓观看全市青少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