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5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统战部“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动员会要求
做到“三个明白”
开展“四个结合”
实现“五个提升”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宏伟)5月17日,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县委统战部全体人员结合工作特点,积极参与“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切实提高统一战线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富民强县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苏中林指出要在整个活动过程要做到“三个明白”、开展“四个结合”、实现“五个提升”。

  在学习阶段要做到“三个明白”即要明白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要明白此次活动原则和方法步骤;要明白活动主题和目标任务。

  开展活动中要做到“四个结合”: 一是与推动淮阳科学发展相结合。要认真落实县十一次党代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的部署、紧紧围绕“十二五”规划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淮阳”的目标,突出科学发展主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相结合。要充分发挥工商联作用,建立“政府支持、商会主导、企业参与”的招商新模式。要依托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人脉通达的优势,为引资引项工作牵好线、搭好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争取资金、项目落户淮阳。三是与制度建设相结合。要通过加强机关制度建设、电子政务建设、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规范化程度和机关工作效率。四是与创先争优相结合。要时刻保持和增强“争”“创”意识,立足统战部门实际,彰显特色,突出亮点,打造品牌,在全市争先进,全省争位次,全国争影响。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不断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争创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在全省、全市的先进名次;民族宗教工作力争今年在淮阳县召开一次全省先进典型工作现场会;工商联要以商会和非公企业党建为突破口力争在淮阳县召开一次全市先进工作现场会。通过开展“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努力实现“五个提升”,即:提升能力,提升效率,提升合力,提升想象,提升士气,为推动淮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统一战线积极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时事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使命在肩 忠诚履职
做到“三个明白”
开展“四个结合”
实现“五个提升”
依法履职行权 创新人大工作
扎实开展“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
打造旅游景观应彰显地方文化特色
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
县住建系统召开“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动员会
强化法律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
加强城镇管理 加速城镇化进程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