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8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深入基层认真开展调研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郑勇 齐志琳)7月25日,县人大主任张帆、县人大副主任李卫民深入到城关回族镇弦歌社区,调研弦歌社区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户型建筑面积、质量、优势、设计理念,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人大与人民群众联系,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淮阳县人大常委会近期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县人大主任张帆针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自身存在的问题,亲自拟定了“关于制约全县经济发展的主要环境问题”、“提高人大机关效能的对策和建议”、“关于如何促进周淮一体化融合发展”等12个调研课题,并根据各委室工作职能,把选题分配到各委室,要求各委室列出调研日程表,认真调研。同时,他还身体力行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在张帆的带动下,县人大各委室分别组织调研组深入到相关单位、基层乡镇进行调研,为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收集了大量第一手资料。目前,已有部分委室全面完成了调研任务,写出了调研报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胡景旭率队慰问驻周驻淮官兵
淮阳获“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县”等三项殊荣
六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3%
全县首批农机补贴全部执行完毕
淮阳借力荷花节做足廉政宣传教育文章
县国土局提升服务质量
王店乡
县人大深入基层认真开展调研工作
齐老乡破解“平坟难”
让农民华丽转身变市民
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