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育视界
 
 
 
2012年8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丘县教体局
“三走进”扎实开展转创活动

  本报讯 “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活动开展以来,沈丘县教体局围绕活动要求,开展一系列走访活动,深入查摆问题,着力解决问题。

  一是走进学校。局机关主要领导深入学校调研,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管理、教师队伍、教学管理、教育科研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召开师生座谈会,了解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落实情况,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进行协调解决。

  二是走进课堂。组成调研组,采取随机抽查、随堂听课的办法,先后深入课堂听课60余节,较为全面地了解课堂教学的实际情况,较为客观地掌握调研学校的教学质量。召开调研反馈交流座谈会,对落实新课程标准、提高学生主动性、打造高效课堂等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要求,为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供了保障。

  三是走进村社。局机关党员干部利用工作之余,积极走进村庄和社区,了解社情民意,宣传国家政策,化解矛盾纠纷;征求群众对教育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农户在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难题。

  (赵其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时事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商水县教体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三走进”扎实开展转创活动
如何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图片新闻
认真写好作文评语 激发学生写作兴趣
导入技能在语文教学中的运用
浅析语文教学中“教”与“学”的关系
做好特岗教师岗前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