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9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发起关爱活动,在外工作企业家——
向农村老人及党员赠月饼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克虹 王海)“感谢对俺的关心,我们这些老人这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好的月饼啊!”9月24日上午,淮阳县中秋关心留守老人、基层党员月饼捐赠仪式在临蔡镇杨庄行政村隆重举行。杨庄村老人龚振中在接到本村企业家龚伟捐赠的月饼时高兴得合不拢嘴。

  此项活动由县文明办、县邮政局发起,旨在关心关爱农村留守老人、党员,给本村在外工作并一心想回报家乡、感恩前辈的企 业家提供一个感恩、感谢、回馈家乡父老乡亲的机会和平台。该项活动既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大创新,也是邮政系统全力做好服务“三农”工作的具体体现。当天活动由淮阳县临蔡籍成功企业家龚伟出资,为家乡的老前辈、老党员每人捐赠一提月饼,以表达对家乡父老乡亲的感谢和慰问。仪式现场,县文明办、临蔡镇党委、县邮政局、捐赠人等共同为临蔡杨庄行政村65岁以上老人、党员、镇敬老院老人发放月饼共计410提,接到月饼,很多老人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据悉,进入农历8月份以来,县文明办、县邮政局共组织赠送月饼仪式5场,累计为留守老人发放月饼1700多提,营造了良好的尊老、敬老氛围,有力地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杨永志到大连临蔡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听民声 化民怨 解民难
淮阳一农民实现父亲遗愿
向农村老人及党员赠月饼
彰显文化特色 塑造淮阳大美
专项检查秋季教育收费
淮阳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拉开序幕
加强岗位廉政勤政风险防控
淮阳推进“阳光整改”见成效
淮阳小伙勇夺世锦赛60公斤级散打冠军
马明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