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2年9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明方到市直单位调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9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方深入市直部门调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不走过场,确保我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取得成效。

  李明方一行先后来到市卫生局、市规划局,分别与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了解了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卫生局,李明方对市卫生局扎实有效开展思想政治建设的作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明方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中来,切实把我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向深入。要建立健全制度,创新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取得成效。要把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转创”活动相结合,与“三力建设”等活动相结合,集中学习,对照检查,加快推进活动开展。明确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部署,亲自参与,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市规划局。李明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科学规划,超前规划,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自身形象。要做好“五个一”:即开好一个班子会,统一思想认识;制订一个实施方案,明确活动内容;开好一个动员会,动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机关人员主动融入活动中来;形成一个学习习惯,要按照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办法把学习活动搞好;写好一个学习笔记,从一个角度检验学习收获、学习体会。把工作推进好。要把活动开展成效体现在班子建设上,落脚在推动发展上。要把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天气预报
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导组莅周督导工作
李明方到市直单位调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商水着力打造“五大”特色文化品牌
项城市科学指导小麦备播
胡集乡强力推进高标准良田“百千万”工程建设
图片新闻
停报通知
全市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二○一二伏羲文化周口·淮阳论坛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