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2012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加快实现周口科学发展

  沈丘县委组织部

  本报讯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沈丘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一是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二是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谋发展”活动结合起来。三是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四是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按照省委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依照科学发展的用人导向,努力造就推动科学发展的干部队伍,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周敏)

  崔桥镇

  本报讯(记者 李凤霞 通讯员 王群生 )近日,扶沟县崔桥镇党委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争取早日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崔桥镇党委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目前的一项首要任务。利用例会时间,镇主要领导领学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广大职工干部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撰写了学习体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淮阳篇)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我市启动“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工作
省文物局局长陈爱兰来周调研
观摩高标准粮田建设和农业产业化集群发展
图片新闻
北杨集乡切实加强冬季麦田管理
关注食品安全切实改善民生
川汇区财政局全力打造支农“绿色通道”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加快实现周口科学发展
创新发展的扶沟卫生职业中专
姚建华带队督查重点提案
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沈丘
西华: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淮阳县三措并举增加农业科技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