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项城新闻
 
 
 
2012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顿镇:“党委会进村”解民忧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周艳萍) 为切实破解发展难题,帮助群众致富,12月3日,南顿镇领导班子及财政所长、司法所长一行到周楼行政村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周楼行政村“三委”班子成员及村民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村“三委”主要负责人就危房改造、新农村建设、周李道路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以上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镇领导班子对反映的问题进行逐项梳理,明确责任人和解决时限,要求各责任人在处理过程中做到公平、合法、合理,最大程度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

  会后,周楼行政村“三委”班子成员把会议内容传达给了群众,群众反映很好,解决危房户7家,并及时化解了多年的信访遗留案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淮阳篇)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项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项城市人口计生工作今年再创佳绩
“妈妈,我想你,你在哪里?”
新桥镇:农民尽享“文化大餐”
南顿镇:“党委会进村”解民忧
农村留守妇女赴京参加家政培训
周口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项城举行
项城市成为全省首批城乡居民
养老保险经办管理服务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