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3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个总投资近十亿元项目集中签约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方本运 刘玉涛)3月27日,4个总投资约9.8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在淮阳县产业集聚区会议室集中签约。县领导马明超、焦德福、耿党恩、李守运及县政府办公室、县直有关单位职能部门主要领导、投资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的4个项目是:河南龙都药业有限公司投资3.8亿元的GMP技术改造项目,辉华面业投资2亿元的年产6万吨速冻食品生产线项目,郑州国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的双平壁钢塑管道和大型液压支架项目,淮阳陈州帆布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的年产3000万米鞋面料生产项目,涉及到通用设备制造、医药、塑料、纺织、食品等行业。

  据介绍,这些项目均具有技术先进、科研能力强、拥有自主品牌和知识产权、节能环保、无污染的特点。河南龙都药业拥有3个国家级中药保护产品,是省级企业技术研究中心,有10多个产品专利。郑州国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双平壁管道既有强韧性和惊人的抗冲击、抗折损能力,又有应付地层沉降、断裂等环境破坏能力,拥有六项国家专利和自营进出口权,是外向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居国内领先水平。这些项目凭借技术优势,企业发展前景广阔,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预计项目建成后,年实现产值18亿元,安置1900人就业。同时,这些项目落地淮阳产业集聚区,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档升级,拉长产业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力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快速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勇于担当不躲 耐心去做不烦
依法办事不怕 主动去做不拖
淮阳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认真读学
廉政书籍——《清廉,本色与坚守》
四个总投资近十亿元项目集中签约
欢腾的庙会赚足人气财气
十一天清掉一座垃圾山
读学廉政书籍——《清廉,本色与坚守》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