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4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就做好今年财税工作要求
开源生财 谋事聚财 精细管财 科学用财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晓莉)4月22日,淮阳县财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面临的财政形势,研究部署2013年财税工作任务。县长马明超就做好当前财税工作强化三点认识:财税工作是体现政府执政能力的重要标志;财税工作是检验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试金石;财税工作是统筹发展的重要抓手。县领导苏中林、丁永华出席会议。

  马明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2年财税系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和面临的压力,就如何做好今年财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2013年全县公共财政收入目标为45356万元,增长13%。我们要把握工作重点,克难攻坚,圆满完成收入目标任务。二要解放思想,开源生财。找准做大做强财源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大力培植增长稳定、支撑力强的支柱财源和骨干财源。三要强化征管,谋事聚财。将财税收入进一步细化,落实到税种税源,明确到单位个人,抓好落实。四要科学用财,民生优先。要优化支出结构,确保十件实事、教育、卫生、社保、三农支出。五要深化改革,精细管财。要完善部门预算管理,要深化国库集中支付和政府采购工作,要按照“保工资、保重点、保运转”的要求,统筹安排,控压结合,杜绝一切浪费现象。六要合力攻坚,协调推进。财税部门打好组合拳,要建立健全部门之间的协调和信息共享机制,抓好财税征管。七要动真过硬,严格考核。要强化责任分解,加强考核评比;要按照考核要求,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做到奖惩兑现,圆满完成2013年的财税收入任务,为推动淮阳振兴崛起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县委副书记苏中林传达了《淮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财政收入征缴管理工作的通知》,县财政局负责人通报了2012年度各乡镇财政收入完成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专 版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广 告
   第08版:项城新闻
基层党组织要用心用劲化解矛盾纠纷
以创新精神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开源生财 谋事聚财 精细管财 科学用财
县政协常委会交办建议案重点提案
图片新闻
淮阳安排部署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
县住建局办理提案
确保“四率”百分之百
淮阳“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组织好行动快
研究部署禽流感防控
财政资金管理等工作
淮阳去年募集争取慈善资金400余万元
提案交办会上
群众为办实事单位颁锦旗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