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5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银企对接会签约金额3.72亿元
银企签约现场。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晓黎 秦华中 文/图)“县委、县政府举办此次银企对接会,为我们企业融资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将有助于推动淮阳经济振兴。”5月23日,在淮阳县2013年银企对接会上,河南省龙都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银企对接会上,7家金融机构与18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贷款金额3.72亿元,涉及工业、农业、教育、医疗、社会事业等领域。如此大规模的银企对接会在淮阳县尚属首次。

  据悉,今年1至4月份,淮阳县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153.41亿元,增长13.53%;各项贷款余额35.15亿元,增长6.99%。存款增长较快,贷款增长相对缓慢,资金使用空间较大。另一方面,淮阳企业规模普遍较小,融资渠道狭窄,急需金融机构支持。

  “举办这次银企洽谈会,是淮阳县强化中小企业服务,促进县域经济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受县长马明超委托参加会议的副县长崔志诚称:“淮阳正处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银企合作天地阔。希望各部门、各金融单位、各企事业单位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抢抓发展先机,加强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作为此次对接会的银行业代表,人行淮阳支行行长徐克民表示:“今后将积极搞好协调,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形成企业理解金融,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共同促进淮阳经济发展。”工行、建行、农行等几家淮阳支行行长在争抢介绍自家金融产品的同时纷纷表示,抢抓淮阳发展机遇,着力强化业务发展、提升服务水平,与淮阳齐发展、同客户共成长,以对淮阳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开拓进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持淮阳县产业集聚区工作的县工会主席丁永华对此次银企对接会特别看好。他说:“企业要加快发展,就要认真学习国家的金融政策,了解金融部门的金融产品,加强企业创新和企业管理,增强诚信意识,从而赢得市场、赢得扶持,才能做大做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部署“三夏”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
“智慧淮阳”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淮阳县银企对接会签约金额3.72亿元
县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经济发展举措新
县国土局“三项机制”化解涉地信访
刘振屯乡促信访工作上新台阶
银企对接彰显淮阳务实发展
台湾国学大师曾仕强到淮阳讲学
审议有关报告 表决任免职人员
县住建局开展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王店乡打造“三大亮点”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