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育视界
 
 
 
2013年8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郸城一高
举办优秀毕业生欢送会

  本报讯  8月13日下午,郸城县一高在县人民会堂隆重召开2013届优秀毕业生欢送大会。周口市相关领导、郸城县主要领导以及教体局党组成员、郸城一高师生和优秀毕业生代表近千人参加会议。

  为树立学习榜样,弘扬优良学风,激励优秀毕业生努力进取,为家乡建设奉献力量,郸城县一高在县人民会堂隆重召开2013届优秀毕业生欢送大会,对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学子进行表彰并颁发奖金。

  据了解,2013年,该县高招工作成绩显著,特别是郸城一高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全校报考3673人,一本线以上1147人,上线率31.2%;二本线以上2433人,上线率66.2%;三本线以上3194人,上线率87.0%。应届考生周星星以683分获河南省理科第二名。同时,有26名考生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有240名学生被“985”高校录取,是河南省通过高考录取清华、北大人数最多的学校;一、二、三本上线人数首次实现了“七连增”,各批次上线人数、上线率均居周口市第一名。这充分展现了郸城一高毕业生的良好风貌,向该县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本宝 张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财金天地
   第08版:项城新闻
平安建设工作常抓不懈
举办优秀毕业生欢送会
重奖高考优秀生及学校
图片新闻
教师暑期忙“充电”
遗失声明
拍卖公告
庆祝“9·10”感恩教师
寻找周口爱心房企爱心车商向老师献爱心启事
培训中小学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