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3年12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家臣在郸城调研时强调
维护社会稳定 保障群众安全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 12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家臣轻车简从,深入到郸城县调研信访稳定与政法系统正风肃纪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

  在郸城县石槽镇,朱家臣详细询问了阳光信访“三公开”实施情况,察看了阳光信访的各个工作环节,听取了镇党委、镇政府有关情况汇报,对石槽镇依照阳光信访“三公开”的要求,及时解决信访问题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家臣认真听取了郸城县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朱家臣在讲话中对郸城县信访稳定工作和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回头看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郸城县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一手抓提速增效、一手抓改善民生,在处理信访问题上下真功夫、有真举措、见真成效;在开展正风肃纪回头看活动方面,思想认识到位、查摆剖析认真、整改积极主动、效果比较明显,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创造了对全市政法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的亮点,正风肃纪回头看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朱家臣要求,目前正值年末岁尾,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很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个时期的社会稳定工作,要从抓“三早”上下功夫,矛盾要早排查,舆情要早研究,问题要早解决,全面落实维护稳定的各项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一要认真做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配合好当前全省正在开展的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强化防范和打击,切实维护好社会治安秩序,提升群众的安全感。二要认真做好涉法涉诉信访案件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市委政法委下达的化解处理任务圆满完成,并实现案结事了、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三要认真开展正风肃纪回头看活动,采取切实措施确保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天气预报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抓紧完善设计方案 争取尽早开工建设
维护社会稳定 保障群众安全
凝聚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神力量
周口创建文明城
省纪委副书记齐新安莅周调研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