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5年1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代表团举行第三次代表团会

  本报郑州电(记者李凤霞通讯员毛琦)1月29日下午,周口代表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酝酿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省十二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

  徐光、刘继标、李洪民、李明方、王建庄、时兴功、程维明、禹星轸、张卫宪等参加会议。

  郭永清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为全省规划了一个很好的发展蓝图,有四个突出特点:突出了科学发展、突出了改革创新、突出了一心为民、突出了宪法意识。建议省政府要重视和加强旅游产业的发展。

  刘建功代表说,去年全省各项事业发展非常快,周口也不例外。建议地方政府在招商时注重精品招商,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实现产城互动,共同发展。

  李恩东代表说,报告总结工作客观求实,谋划工作体现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符合河南实际。谋划今年工作坚持调中求进、改中激活、转中促好、变中取胜的工作总基调,提出8%的经济增长目标。实现这一目标,要保增长、惠民生、调结构、转方式。建议各级政府要加强党的建设,克服官僚主义,解决为官不为问题,引正纠偏,正本清源,引导各级干部干事创业。

  王建庄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全面客观,有数据、有事例,部署今年工作很符合河南实际。建议要加大农村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力度,提高农民环保意识,增强其参与环保的自觉性,同时各级政府要增加环保的投入。要加大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案件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及金融诈骗、网络欺诈犯罪等活动。

  徐学忠、赵新建、刘炯、董华伟等代表还就简政放权、优化发展环境,农村生产生活垃圾处理和农村社会保障,加大人才扶贫力度、解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匮乏,提高县级医院医疗水平、加强新农合资金监管,注重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专 题
   第08版:时事新闻
天气预报
我市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计划、财政预算报告
我市代表团举行第三次代表团会
认真学习把握形势 深刻领悟务实工作
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增开周口至上海旅客列车 6对旅客列车始发、途经我市
干部作风要经得住春节“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