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7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实习生 夏无双)7月30日,全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张广东在会上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全民科学素质纲要》查找本地、本部门存在的缺项和薄弱环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做好迎接国家、省“十二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目标任务检查验收准备工作。

  张广东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县市区、市直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全民科学素质纲要》目标任务,突出工作主题,契合公众需求,采取多种有力有效措施,认真落实全民科学素质各项任务,公民科学素质建设长效机制逐步完善,主题科普宣传覆盖面持续扩大,科学素质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提高,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深入推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张广东要求,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重新认识新常态下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求真务实,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落实好“十二五”各项任务,谋划好“十三五”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协调督导,切实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金融特刊
   第08版:时事新闻
我市积极并入“豫货通天下”电商平台
中共中央决定给予郭伯雄开除党籍处分
图片新闻
省豫资公司、省国开行评审我市棚户区
改造申报2015年统贷统还项目
王建庄带队到扶沟西华检查
《水土保持法》贯彻情况
川汇区持之以恒推进作风纪律建设
我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
深化医疗改革 改善就医环境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电力暨
农网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遮丑才是真丢丑
宋海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