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第四号)

  华耀城商贸物流园区整体承接荷花市场,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建设豫东南商贸物流中心、做大做强商贸物流业的重大决策。目前,华耀城商贸物流园区一期B、C区市场内水、电、通信、雨棚、仓储、小吃街等配套设施基本完备,华耀城客运站、公交车站已基本具备运营条件,运营线路已调整到位,华耀城商贸物流园区已具备承接荷花市场外迁的条件,将于10月30日开业试运营。荷花市场及周边开发建设规划设计初步方案已经形成,正在积极推进招商洽谈及开发建设,拟新建集商业零售、中高端商品展示、商贸洽谈、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娱乐为主的城市综合体。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根据《城乡规划法》和《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定于2015年11月1日起启动荷花市场依法关闭程序。届时,川汇区政府和市市场发展中心、公安、消防、城管、交通运输、工商、税务、电力等相关部门将有序展开市场关闭相关工作。望广大商户和社会各界予以支持和配合,做好市场关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015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医疗
   第04版:广告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商水新闻
   第08版:时事·广告
大道周口——王学岭诗文书作入藏周口博物馆
天气预报
阳光管理凝聚发展合力
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中心城区项目建设环境
集中整治活动拉开序幕
程宝山参观我市中心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