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6年7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集团和华耀城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昨日举行
刘继标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实习生 柳笛) 7月28日上午,恒大集团和华耀城集团战略合作暨周口项目签约仪式在周举行。市领导刘继标、刘国连、黄体勤、程新华,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以及恒大集团河南公司董事长贾飞、华耀城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林贤富等出席签约仪式。

  刘国连代表周口市委、市政府向两家企业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恒大集团和华耀城集团实现强强联合,在周口的项目建设上达成战略合作,既是两大集团发展共赢的一件大事,也是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近年来,周口大力实施中心城区带动战略,致力打造豫东南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随着华耀城、碧桂园、隆达电厂等一大批大项目落地,郑合高铁、新周高速、港口码头、水生态景观、新区路网系统等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建设,周口中心城区的承载能力、集聚能力、辐射带动能力持续提升。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互联网、体育等多个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华耀城集团是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企业。双方合作可谓强强联合、珠联璧合,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必将推动周口新型城镇化和中心城区形象提升,促进商贸流通业加速发展,加快豫东南商贸物流中心快速形成。今后,周口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恒大集团与华耀城集团的合作发展,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越环境。

  贾飞在致辞中说,周口是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的故乡,许家印对周口有着很深的故土情节。因此,这次恒大河南公司进驻周口可谓是“回家”,是恒大河南公司扎根周口、献礼故乡的开始,是恒大深耕河南的又一力作,尤其是与华耀城集团的战略合作,为恒大河南公司的飞速发展及品牌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贾飞希望恒大河南公司进驻周口后,能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林贤富在致辞中说,作为华耀城集团标杆项目的周口华耀城,已完成投资20亿元,竣工及在建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2016年,华耀城集团计划继续在周口华耀城投资37亿元,启动115万平方米建设任务,年度计划完成63万平方米,力争再次掀起第二个建设高峰。此次与恒大集团合作,不仅仅是签署了一项战略协议,更是双方在企业文化、人才交流等领域的一次难得合作机遇,必将开拓更为广阔的合作前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淮阳新闻
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进陆军转型建设
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新型陆军
天气预报
周口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郸城高新技术
产业开发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口医药化工行业靠“脱胎换骨”实现“强筋壮骨”
恒大集团和华耀城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昨日举行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