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评/综合
 
 
 
2009年5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林风》中散打逞豪
项城小伙董文飞
晋级中墨对抗赛

  □晚报记者 张猛

  

  本报讯 “漂亮!”5月9日晚9时20分,在河南电视台《武林风》首届中墨对抗赛第四场选拔赛中,不到一分钟时间,项城籍散打健将董文飞便以一个漂亮的提膝击败对手。此战过后,董文飞将和其他4名选手代表中国于5月23日和墨西哥选手一决雌雄。

  参加当晚首届中墨对抗赛第四场选拔赛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名散打高手。第一场比赛,项城籍散打健将董文飞代表广东省体工队以守擂身份出战,比赛不到一分钟,董文飞便以一个漂亮的提膝击中对方,赢得全场喝彩,对方当即弃权。最终,董文飞以四战四胜的好成绩取得本月23日举办的首届中墨对抗赛参赛资格。

  据悉,身高1.77米、19岁的董文飞自参加《武林风》以来11战7胜,3次KO对手,以“又酷、又冷、又狠”深得观众喜爱。董文飞13岁小学毕业后,进入项城市浩爽武校习武,后入选广东省体工队,期间,他多次在散打比赛中取得好成绩。2007年在珠海举办的一场中泰散打比赛中,董文飞勇夺桂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时评/综合
   第04版:周口/社会
   第05版:周口/民生
   第06版:周口热线
   第07版:5·12特大地震周年纪念特刊
   第09版:5·12特大地震周年纪念特刊
   第10版:5·12特大地震周年纪念特刊
   第11版:体育新闻
   第12版:晚晴
   第13版:旅游
   第14版:旅游
   第15版:IT/家电
   第16版:好吃好喝
补上“防灾减灾”这一课
项城小伙董文飞
晋级中墨对抗赛
三部历史文化片昨天开机
大学生村官乐当“编外教师”
心脑血管病患者定期预防性输液弊大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