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锐评观点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谁威胁谁

  画中有话

  ■文/小正 图/春鸣

  

  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罐子乡党委书记罗颂语出惊人,称“威胁我就是威胁党”,被达州电视台播出后又被网友转发,引发关注。7日晚,达川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不当言论属实,罗颂已被相关部门停职,接受调查”。

  “威胁我就是威胁党!”——这名乡党委书记好大的口气!言下之意,我代表的是党,老百姓不能对我不敬,话里话外,都透着一股不容冒犯的“官威”,怎么听都像是他在威胁来访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然而,个别党员干部对上级唯唯诺诺、阿谀奉承,对群众却高高挂起,毫无体恤之情,显然已丧失了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本色。这样的党员干部自称“代表党”,简直是在给党抹黑。 

  说到底,官员手中的权力是人民所赋予的,理应“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如果变成“群众急你不急”,甚至还“跟群众急”,那么被停职被调查甚至被撤职,都是自找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周口好人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红尘情爱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心灵视窗
   第19版:传染病救治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心理/人际
   第23版:健康
   第24版:亚当/夏娃
收尾不收场 作风建设在路上
关机谢客
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谁威胁谁
不想“过劫”你就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