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文娱新闻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奔跑吧兄弟》首播
明星太拼了 网友狂点赞

  本报综合消息  10月10日晚《奔跑吧兄弟》首播,次日中午,网络视频点击率已经破亿,远超同期其他综艺节目。不少《RunningMan》的死忠粉也点赞称节目的精彩程度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尤其是7位奔跑团成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下得了水上得了墙,为了节目效果也是蛮拼的”。在《奔跑吧兄弟》之前,国内对于户外竞技综艺的印象大都还停留在几年前的闯关游戏上,以寻宝为主题拥有完整的故事主线的《奔跑吧兄弟》,几乎从根本上颠覆了大家对于户外竞技综艺节目的印象。

  《奔跑吧兄弟》在制造笑料方面做得可谓不遗余力。102分钟的节目时间,大大小小的笑点上百个。在玩撕名牌游戏时,郑恺第二次复活后,得知邓超从“铃铛人”手中逃脱的惊奇,到瞬间再次被金钟国发现的惊吓,再到与金钟国的拖延交涉,被紧紧抓住无力逃脱的他甚至想出了靠猜拳来定输赢的方法,短短3分钟内就贡献了近十个笑点。网友看完这段后直呼腹肌都被笑出来了,“跑男”成新一代减肥神器。

  《奔跑吧兄弟》每天的录制时间都超过18个小时,“跑男天团”每一个环节都毫不打折扣地完成。在首期的《奔跑吧兄弟》中,明星们要各自组队完成任务,团结协作必不可少。用力过猛的王宝强在西湖边晕头转向地扎进了水里,拼命程度可见一斑;在队友马苏遭遇“铃铛使者”时,为救队友,邓超冒着危险主动挑衅“铃铛使者”,无愧“队长”角色。(杨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广告
   第08版:专版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许巍的歌变了吗
《奔跑吧兄弟》首播
要么娱乐至死 要么文艺至死
姚晨首度开腔回应“出轨门”
吴宇森望新导演有实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