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TCL同时推两款平板电脑 均为3G+Wifi版(图)
TCL同时推两款平板电脑 均为3G+Wifi版(图)

2011-09-07 09:00:57 | 来源:新浪科技
 
TCL平板电脑Pad16
TCL平板电脑Pad16
TCL新推出的平板电脑OpenPad
TCL新推出的平板电脑OpenPad

  9月7日消息,去年即在平板电脑上发力的TCL通讯于近日宣布,其平板电脑(Pad)将在国内将上市,并且一口气推出两款不同档次的产品,一款不到3000元,另一款不到2000元,但都是3G+Wifi版。

  一次推出两款平板电脑

  TCL通讯是国内进军平板电脑领域最早的国内厂商之一。早在去年8月,TCL通讯的公告显示,TCL未来将推出7英寸屏的移动电子终端产品,从描述来看,可能会是平板电脑产品。其后的去年10月,TCL通讯的首款平板电脑果然亮相,为一款7英寸触摸屏、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不过,该款机型似乎是TCL通讯的试水之作,市场上并不多见。

  但今年8月中旬,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突然又表示,即将要推出自己的3G平板电脑。李东生说,“最近他在体验iPad。前段时间体验了iPhone,将希望把其优势尽量体现在TCL的智能手机设计上”。他认为,“iPhone的网络切换功能不好;但待机时间不足”。

  果真,TCL通讯于近日宣布发布两款平板电脑,机型名分别为TCL Pad16和Open Pad,都是基于Android系统。

  不同定位

  据了解,这两款平板电脑中的Pad16版本零售价定于2980元,OpenPad则定价1999元,这显示这两款平板电脑定位不同。

  其中,TCL Pad16应该是定位于中档消费群体,采用德州仪器Cortex-A8核高速处理器、7寸电容屏幕,并附带重力加速度感应器与光感应器,可自由旋转和调节屏幕亮度。此外,TCL Pad16内置了GPS模块,配有后置300万和前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平板电脑应有的所有实用功能。

  Open Pad则更多地瞄准学生和时尚用户,是一款超薄的平板电脑,机身最厚部位仅10.3mm,也是7英寸大小,考虑到学生群体的需求,OpenPad拥有包括洪恩、卡卡全套视频的教育平台在内的一系列定制化的教育软件,并且内置在线视频软件,方便看影视大片。

  根据TCL通讯的公告,截止今年7月份,其手机及其它产品总销量为360万台,较2010年同期增长24%,业务继续保持增长趋势;其中国市场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10%。而2011年前7个月总销量累计达2300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35%。

  TCL通讯高级副总裁黄万全表示:TCL通讯未来还将在国内外持续不断推出大量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终端产品,并于下半年推出6至8款Android智能手机。

  关于智能终端产品的定价,在今年6月TCL通讯推出TCL A990智能手机之时,黄万全已明确指出,2000元价格段的普及型智能手机是TCL通讯主攻的市场。(康钊)

责任编辑:凡留威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家乡巨变引来返乡置业热潮 火爆行情开启 ...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 ...
[考试]
国考报名人数已近八万 人社部一职位或千 ...
[家电]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或数周后发售 ...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四川一千万富翁遭撕票 绑匪为长期勒索逼 ...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 ...
娱乐]
疑似关晓彤朋友圈发与鹿晗合照 甜蜜倚靠 ...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 ...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