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庆晚报14岁生日 本报联合河南恒自然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暖冬行”活动

1600斤水饺温暖一群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2-25 09:52:29 
分享到

 备好水饺 准备出发

    □晚报记者 徐松 牛思光 文/图

    本报讯 12月22日是冬至,也是《周口晚报》创刊14周年。本报和河南恒自然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周口晚报创刊纪念·暖冬行”公益活动,把1600斤邦杰水饺送至社区、老年护理院、特殊教育学校、贫困村,让这里的人们感受来自周口晚报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共庆冬至,共庆晚报14岁生日。

    2003年12月22日,《周口晚报》创刊,恰逢冬至,从此,晚报与饺子结下不解之缘。每年冬天,周口晚报都会举办包饺子大赛、创刊纪念·暖冬行送饺子进社区等大型公益活动。

 水饺送到周口市特殊教育学校年护理院

  水饺送给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困难群众

水饺送到周口市老年护理院

  水饺送给川汇区城南办事处官坡行政村困难群众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