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司机油门当刹车 车辆冲进大楼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29 16:17:13 
分享到

  □晚报记者 朱东一 文/图 


    本报讯 12月27日17时许,一越野车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冲上周口市区七一路人行道台阶,冲破周口市中心医院康复中心沿街门面房玻璃幕墙,扎进康复中心走廊里(如图)。所幸,这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周口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越野车已被拖出墙体,车头保险杠脱落,碎玻璃散落一地。

    据一位目击者称,当时这辆白色越野车想在康复中心门前的人行道上停车,不知怎么回事,一下冲上台阶,撞破玻璃墙,钻进了康复中心走廊里。

    据越野车司机介绍,他在开车过程中,误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了下去,导致车辆直接冲上台阶,撞破了玻璃墙。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驶车辆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前方路况,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减少错把油门当刹车踩的几率,才能有效避免事故发生。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