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500市民健身跑迎新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1-02 10:38:57 
分享到

□记者王凯


本报讯 为迎接2018年的到来,不少市民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在朋友圈里晒迎新照片,有怀念18岁的,有总结过去一年收获的,有展望未来的,还有一些市民用健身跑的方式来迎接新年。


1月1日上午9时,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500名健身跑爱好者在颍河路上举行了“新年第一跑”,大家挥舞着旗帜,喊着口号,欢呼着朝前方跑去。在人群中,除年轻人外,一对老年夫妇的身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刘书乐和老伴今年都70岁了,从3个月前开始参加健身跑运动,其间从未间断过。刚开始是每天二三公里,慢慢的每天10公里成了老两口的“任务”。比赛结束后,刘书乐笑着说:“我比较喜欢运动,但是心脏不好,通过几个月的锻炼,现在没任何毛病了(如图)!”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原计划300人参与,长度为10公里,但是随着市民的不断加入,人数也大大超出预期。市体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既是为了迎接新年,也是为了迎接今年省十三运会在我市举办营造良好氛围,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加入到体育运动中来。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