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30 15:47: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12月29日晚,商水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县委书记马卫东会上强调三点,一是政治站位要提高,要从本部门实际的高度如何支持全县脱贫,深入推进财政涉农资金整合,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因地制宜制订方案,凝聚力量抓好落实,合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作风问题要改变,有些问题必须深入乡村基层,依靠自己的力量,摸清底子,要克服应付思想,惯性思维。要坚持实事求是、主动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深入一线、跟紧节奏、扛起责任、冲锋在前;扶贫最重要的是政策落实,责任落实。三是主动服务要提升,要明确当前的工作导向,以绣花功夫做好精准扶贫、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聚焦扶贫工作的精准度和满意度。要深入一线暗访巡查,主动服务、主动深入、主动工作。2018年是大干实干的一年,脱贫摘帽的一年,工作成效决定扶贫成效,全县各部门一定要解放思想,齐心协力,谋划到位,重任在肩,对2018年的项目要进行再细化、再确认,为确保贫困县摘帽退出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艰巨任务顺利完成做出贡献。
       县委副书记闫冬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李本磊、胡国胜、刘和辉、黄宇飞,县政府副县长何海中、单正义等出席会议。会上,县教体局、卫计委、人社局、残联、文广局、民政局、水利局等行业扶贫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系统扶贫政策与建档立卡户精准对接、政策落实情况,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推进措施;县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涉农资金拨付情况;县农办主任朱小彪汇报了项目库个别项目调整情况说明和2018年扶贫项目谋划情况。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