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33家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29 21:10: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12月29日下午,由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太康县33家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中心路演厅成功举行。周口市政府金融办副调研员周剑锋,太康县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副县长司春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锦涛等出席本次仪式。仪式上,张保华致辞,中原证券周口分公司总经理李晖与挂牌企业代表分别发言,中心副总裁付强为企业授牌。政府、推荐机构、挂牌企业、新闻媒体等7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张保华指出,企业成功登陆四板市场将帮助企业树立良好形象、拓宽融资渠道,规范企业管理、促进转型升级,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同时,此次集中挂牌标志着太康县资本市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近年来,太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的新三板和四板挂牌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并积极开展各种宣传、培训和对接活动,解决了企业发展的难题。目前,全县资本市场发展已形成梯次推进、持续发展的良好格局。希望此次挂牌的33家企业能够充分运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平台,强化资本运营,规范企业管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太康县地处豫东平原,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太康县产业集聚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围绕培育纺织服装、锅炉制造两大主导产业,拉长产业链,培育产业集群。未来中心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推动产业、科技和资本的融合为宗旨,提升挂牌企业治理水平,改善经营管理,提高融资能力,促进企业做优做强。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